不会画画

叫阿画就行啦。♪
平平无奇写乐色。
混圈很杂、文笔很渣
但是很高兴认识你♪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嫁·何

你要嫁人了,喜欢已久的人向你求婚,你答应后兴冲冲跑去找他,道:“我要嫁人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内含嘉/瑞/安/雷/卡/佩/帕


青梅竹马设。


微虐。


有下篇。



【嘉德罗斯】


凌厉的金眸立刻瞪向你。


“嘉?不恭喜我吗?”


“你要嫁谁了!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本王!”


“啊……之前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


“哼,弱者的把戏……”他转头不去看你。


你察觉他不对劲,柔声道:“嘉……你,怎么了吗?”


你想要看看他的脸,他却又转了过去。


他似是在脸上擦了下什么,闷声道:“哼……弱者的把戏……”


毕竟,他还以为,你想嫁的人,一定是他呢。


原来只是自作多情了吗。



【格瑞】


“嗯。”他声音依然沉稳。


“格瑞——你就不问些什么嘛?”


“……他对你好吗?”


“嘻嘻,自然是好的啦,不然我也不会答应他。”


“那你……喜欢他吗?”


“喜欢!我都怕这是一场梦,明天睡一觉就没了。”


他修长的手指划过烈斩的刀面,听你这么说,手突然顿了一下。


“……那挺好。”


“祝你幸福。”


既然是两厢情愿,那他也没资格去打扰。


你开心就好。



【安迷修】


“在下……还可以保护小姐吗?”


“哈哈哈安安你吃不吃亏啊,我都嫁人了你还傻傻地只盯着我?找个喜欢的姑娘吧!”


他温柔的笑道:“可是在下只想保护小姐,小姐允许在下一直守护您吗?”


“嘿呀!安安你真是个死脑筋,世上好看的姑娘那么多,光盯着我做什么?算了算了,随便你啦,谢谢安安哦!”


他笑笑:“不用谢。”


“噗嗤,算了,反正安安也总有一天会遇上自己喜欢的姑娘啦!”


世上姑娘如此多,在下只心仪小姐。


无论小姐嫁不嫁人,只要小姐不烦在下,在下就一直守护小姐。



【雷狮】


他嗤笑道:“我还以为你注定嫁不出去了呢。”


你不以为然道:“切,怎么可能,老娘在外面一堆人追呢。”


你又笑道:“所有追求我的人中我就看他最顺眼。”


他又讽刺道:“弱鸡要是能看顺眼的人一定长得很丑。”


你气道:“喂!好不容易我有个看着顺眼的人,你就不能说几句好话嘛?”


说完,你又道:“我看你也顺眼。”


言外之意,你只是开玩笑讽刺他丑而已。


他却嘴角弯了弯,道:“现在改嫁还来得及。”


你笑道:“嘁,眼瞎了才看上你吧?”


海盗的珍宝,好像已经被人抢走了。


哦,不对哦。


她是自愿走的呢。




【卡米尔】


“……”他把帽子又往下拉了一点。


“卡卡?”


他思考了无数遍,说出来的话却成了:“那你还会给我做蛋糕吗?”


或许只是知道没资格打扰。


你愣了片刻,随即笑道:“当然啦,卡卡想吃的话我就做啊,只是嫁人了,又不是去天堂了。”


你好像还很乐观。


他沉默片刻,又道:“那我……还能找你吗?”


“当然能啦,不就和之前一样吗?你怕他误会?不会的啦,我和他说过了,卡卡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,就像家人一样!”


家人?


或许不是自己的没关系,但是已经是别人的了就会格外在意。


但她始终不是自己的。




【佩利】


“你要嫁谁?本大爷去和他打一架!”


你连忙拉住了他。


他有点闷闷不乐地低头道:“那万一他欺负你怎么办?”


你无奈道:“难道欺负我的人不一直是你吗?”


他忽然抬头,直视着你:“你可不可以不嫁?”


你笑了一下,道:“不行啊,我已经答应他了,做人怎么能言而无信呢?”


他又道:“那是我好还是他好?”


你想了想,道:“这是不一样的,但是佩利对我来说确实是很重要的人。”


佩利眼睛一亮:“那你嫁给我好吗?”


你愣住了,随即笑了起来:“都说了是不一样的,佩利……或许适合更好的姑娘吧。”


他小声嘀咕道:“不就是只小老鼠,有什么好的。”


你当作玩笑话,道:“等佩利遇上自己喜欢的姑娘就知道到底有什么好的了。”


他眼神黯淡。


是已经遇上了。


她确实很好,但她好像不喜欢我。




【帕洛斯】


他笑容凝固了一下,但只是一瞬间,就恢复了往常的笑意:“你这么开心地告诉我不怕我吃醋吗?”


你只当他又像往常与你开玩笑,却不像往常一样红了脸。


你笑吟吟地道:“骗徒先生难道不献上祝福吗?”


他伪装的很好,道:“祝什么?早日离婚?”


你假装生气道:“我不理你了!”


他无奈,只好强压着颤抖,假意微笑道:“祝你们……百年好合。”


你又笑道:“婚礼记得要送我礼物哦!”


会送的,他想,会送一份大礼。


骗徒先生或许骗走了一切,唯一失败的是没骗走你的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红心蓝色和评论♥


评论(5)

热度(3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