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

叫阿画就行啦。♪
平平无奇写乐色。
混圈很杂、文笔很渣
但是很高兴认识你♪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酒

人物属于七创设,ooc属于我


红绿灯三人组


想要评论QAQ


谢谢红心蓝手


嘉德罗斯


“我他妈和你说了多少遍了出去吃饭不要喝酒!”


你晕晕乎乎地对他笑了笑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其……其实也没喝多少……啊……”


他看了看路都走不动被他背在背上的你,极度嫌弃地道:“你这叫没喝多少?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我就直接把你丢在马路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你突然笑了起来,手伸向了他的头发。


金发在风中飘动,你突然抓住了他的一撮头发,扯了一下。


他僵住了,下意识脱口:“你他妈……”


你借着酒劲在他背上蹭了蹭,迷迷糊糊地道:“嘉嘉……”


“你……算了,再有下次我就把你扔街上!”


雷德


你们在店里吃饭。


“诶,原来你还会喝酒啊?”


“那当然!老娘千杯不醉!”你举着酒杯,得意地喊着。


当然,千杯不醉也只是顺口说说而已,虽然他也问过你了要不要停了,但你借着酒疯一直逞强。


喝了太多杯之后,你直接倒在了桌上。


雷德:“???这怎么办?”


他挠了挠头,有些困惑地看着你,不是说千杯不醉吗?


盯得久了,他不由自主伸出了手,在你脸上戳了戳。


啧,还挺软的。


于是他又在你脸上戳了戳。


一直到他不知道第几次已经在捏你的脸的时候,你醒了,想都没想就一巴掌拍了过去。


雷德愣了,生生受了这一巴掌。


当你清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他正揉着脸:“你怎么了啊?”


他愣了一下道:“你打我。”


你也愣了一下,然后道:“哦,抱歉啊,我刚才好像梦到不知道哪个傻|逼捏我脸。”


蒙特祖玛


又是在外面吃饭。


“祖玛祖玛我想喝酒!”


她皱了下眉头,道:“你还没成年。(私设)”


“可是雷德家那个小姐姐也喝酒了呜呜,没关系的我只喝一点点,就一点点嘛!”


蒙特祖玛又皱了下眉头,道:“别和他们学。”


“呜呜祖玛我真的只喝一点点……”


她叹了口气,道:“喝饮料吧,今天允许你喝两杯。”


妻管严的生活啊。(划掉)


评论(9)

热度(2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