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

叫阿画就行啦。♪
平平无奇写乐色。
混圈很杂、文笔很渣
但是很高兴认识你♪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修罗场(上)

两个人的修罗场。

校园设。

xx是指你的名字,请自行带入。

内含嘉\瑞  雷\安  卡\埃  凯\柠  


嘉德罗斯|格瑞


嘉德罗斯气急败坏地道:“格瑞!你是想和我打一架吗!”


“啊哈哈哈......那什么,其实我也就只是......”


嘉德罗斯瞪了你一眼道:“你闭嘴!”


其实也就是问自己学霸同桌格瑞一道题而已啊......鬼知道这小祖宗哪里突然不爽了......


格瑞依然淡淡地道:“我还有事,恕不奉陪。”


嘉德罗斯瞪了格瑞一眼,转头对你道:“喂,问题你问他做什么!为什么不问我!”


其实你满脑子的疑问,你为什么要问嘉德罗斯,他为什么喜欢被问题目呢???难不成是想显示自己比格瑞成绩更好???


“她要问谁是她自己的权利,你似乎没有权利涉足。”


“格瑞!你要真想打一架就直说!”


《等等等,你们俩都去打架了谁给我讲题?回来啊!》



雷狮|安迷修


“恶党,离小姐远点!”


“同是一个组里的,你似乎没权利这样要求吧?傻x骑士道。”


“恶党你别得寸进尺,在下一定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


雷狮翻了个白眼,道:“你倒说说本大爷怎么得寸进尺了?没有凭证就瞎编一通,你能不能管好你这张嘴。”


与这两个人分到了一个小组,你听了一个上午的互怼,也打了一个上午于事无补的圆场,实在是头疼。


但毕竟现在是一个组里的人,你只能无奈地道:“额......那个啊......你俩能先别吵了吗......”


“在下听小姐的,不过请小姐不要偏向恶党。在下会保护好小姐的!”


雷狮则是不屑地哼了一声:“她还用得着你保护吗?”


你简直要无语了,这又不是战场,明明......明明只是个包粽子比赛而已啊!


《我们组是输定了》



卡米尔|埃米


约好了和埃米一起去图书馆的,没想到同班的卡米尔也在同一天约了你,你想了想这两人似乎也没什么嫌隙,便叫上他一起去了。


走去图书馆的路程中,这天气简直热死了。


于是你无意间说了一声:“这太阳怎么这么大,真热啊。”


于是埃米和卡米尔不约而同地翻起了包,从各自的包里取出了一样东西。


卡米尔带了一把太阳伞,撑在了你的头顶上方。


埃米则拿出了一把扇子,为你扇了扇风。


“哈哈,谢谢了啊!”真是两个小天使啊。


过了一会,你又无意嘀咕了一句:“好像有点渴。”


埃米道:“等我一下!”说完,就跑到一边去了。


卡米尔从包里取出一瓶没拆过的矿泉水,递给了你。


“诶?给我的?谢谢!”你对他笑了一下。


你刚喝了一口水,便看见埃米从一家便利店里气喘吁吁地冲了出来,手里还拿了一瓶水。


他刚要把水给你,便发现你手上已经有一瓶水了,有点沮丧地垂下了头。


你莫名心生同情,便安慰道:“没事的,我可以在回来的路上喝。”


埃米又重新笑了。


《天使,真是天使》



凯莉|安莉洁


你没想到只是逛个街这俩冤家就能撞上。


“喂!本小姐找她出来关你什么事!”


“唔......我能不能也和你们一起?”安莉洁本是接着凯莉的话,但是她的眼睛却停留在了你的身上。


“额,这个嘛......”你本来是想答应的,但是早知凯莉与安莉洁合不来,便犹豫了。


“真的是,遇见你这丑女可真是扫兴!好端端的出来玩就遇上了你这家伙来找本小姐的茬!”凯莉说完,看了你一眼。


安莉洁歪了歪脑袋,道:“占卜告诉我,你们会来,所以我就来了。其实我也只是想找xx玩而已诶。”


凯莉直接看向了你,道:“那你呢,你又是怎么想的?!xx,这次是这丑女先来搞事的!让她走!”


安莉洁道:“其实也没有搞事吧......只是正好遇上了而已嘛......”


“诶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”你不知所措,只能干笑一阵。


“所以,xx,你到底是选她还是选我!”


在两道目光的注视下,你深吸了一口气,最终弱弱地道:“我......我可以两个都选吗......”


《完蛋,真要完蛋》



抱歉啊标签不够打,雷德祖玛下篇一起带

下篇预计会有帕洛斯,佩利,金,紫堂幻

想看谁的下面评论,应该会看着加

谢谢红心蓝手

评论(12)

热度(76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